close
之前去馬偕覆診
因為去的時間過早(一點四十多分就到了 醫師二點半才開始看診 速度又慢)
所以就四處逛逛 逛了屈臣氏和康是美後 便找了家牛肉麵店坐下來
會選這家是因為我愛蕃茄湯

進去後看了菜單 就有一股想出去的衝動
因為價格都偏高 尤其是我有興趣的都破百了
我吃過蕃茄牛肉麵 聽過蕃茄炒麵 就是沒見過蕃茄牛肉泡餅
考慮了很久 就選了沒看過的”蕃茄牛肉泡餅”105元(心好痛)
在等待的同時 想像著牛肉湯泡著像小甜餅小鹹餅那類型的餅會好吃嗎?感覺就是怪怪的
約莫五分鐘後終於上菜了
來了碗......牛肉湯?!
啊餅咧?不是泡餅嗎??怎麼只有牛肉湯沒有餅咧???
又過了一二分鐘 餅終於上來了
原來是蔥油餅啊~!
啊不是泡餅嗎??怎麼分開咧???
難道......是我俗了?!
牛肉泡餅是就餅湯分開的??!!

我咬了一口牛肉後 才想到要拍照
不過牛肉還不錯吃哩


嗯 我覺得我拍的色差很大
一直拍不出原本的顏色 不是過白就是過黃 唉


不過他們肉給得算多了 真的!!
尤其是和振興醫院旁邊的牛肉麵店(只有三小塊牛肉的牛肉麵居然要九十元)比起來簡直是大方!!!
只是單喝湯的話 有點偏鹹


蔥油餅吃起來酥酥的 不會很油 還不錯吃
不過人家是泡餅 依字面上的意思應該是......要把餅泡在湯裡......吧?
於是我十分有實驗的精神把蔥油餅放進湯裡泡了一會兒再拿起來吃
咦 味道還不錯哩 剛好中和了湯過鹹的問題 餅雖然變軟了一點 但也只有一點點
不是想像中是泡了變軟爛那種的 整體來說算還不錯吃

單點蔥油餅的話 要三十元
單點蕃茄牛肉湯要八十元 所以蕃茄牛肉泡餅算起來也只便宜五元而已
以後去馬偕的話 有機會(有錢)會再來吃看看別的 偶爾也是可以奢侈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