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等了一個多小時後 輪到我看醫生
接著照X光 領藥 就醫程序完畢後(是的 整個過程那杯烏龍烤奶一直陪著我)
再到衣蝶五樓拿之前修改的衣衣 終於~可以吃我的午餐了(此時超已經四點出頭了)
之前買2000送250的活動關係 所以我有張250元的禮卷可以使用
加上到期日快到了 索性就在今天把它用掉
唯一令人垢病的是 有很多店都不能使用 限制很多
偏偏我想買的想吃的都不能使用 氣
還好 還有一家涮涮鍋可以使用
就是這家-和田精緻涮涮鍋 真感動~!

和日式有關的店似乎都走這種很簡單的風格


這張其實是我吃完離開以後在對面的岩島成烘焙坊拍的
本來去的時候是男服務生 吃到一半女生就一個一個出現開始準備上班
話說 我拿著禮卷過去問的時候 才開口說:請問這裡可以使用這個禮卷嗎?
說時遲那時快
站在收銀台的男服務生就剛剛好給我轉過去做簡單的體操 害我傻在那裡
然後在另一邊的男服務可能在收拾東西吧 就蹲在那剛好轉身過來看到然後笑出來
我想整個畫面應該就滿爆笑的吧......


我點是最普通又大眾化的梅花豬肉鍋
因為這裡最便宜的鍋就是剛剛好250元 我完全不想再多花一塊錢
不過菜盤小雖小 菜還滿多的哦


除了一般必備的高麗菜外 還有青江菜 金針菇 香菇 海帶 油豆腐
魚板 蟹棒 蒟蒻 板豆腐 玉米 蕃茄 甜不辣
我記得就這麼多了......
不過 他們的高麗菜可能離開冷藏有段時間了吧 就少了點該有的脆
反而呈現ㄌ一ㄢㄌ一ㄢ的現象


切片很美吧~
總共有九片 油脂算還可接受 至少不會少到吃起來太澀


吃火鍋我都習慣搭冬粉 所以老樣子選了冬粉
不過它的份量讓我有點嚇到 因為比一般外面的涮涮鍋店來說 算多了
他們家的紅茶雖然滿甜的 不過還真的算滿好喝的哦 有麥香味
比便利商店賣的麥香紅茶好喝多了
他們的醬料有沙茶 辣椒 蒜泥 蔥 特調醬油
不過我既不吃辣 也不愛沙茶 所以我的醬料只有很簡單的三樣組成


這位呢 就是那個做體操的老兄啦


二位都很認真地在工作唷~


這是第一位到的女服務生 態度也不錯
而且好厲害 還會切肉呢~!
想當初我在涮涮鍋店打工時都不敢切呢...(最主要是我表哥也不敢讓我切啦)


吃到最後 菜啊什麼都吃完 還剩好幾塊豬肉片 索性都煮起來慢慢享用
看起來很可口吧~!!
雖然比不上什麼霜降 松阪的 可也算滑嫩好吃呢!


飯後甜點
我愛紫米 也愛紅豆 就連奶我也很愛
所以 他家的紫米紅豆湯集我愛的於一碗 怎麼可以放過呢~!!


看 紫米可是給的很多唷~
可不是像一般店家都只有湯沒料的


再來一張
對唄對唄 隨便一撈都有很多的紫米和紅豆


嚐了一口~嗯 真的好好吃唷!!
甜而不膩 也煮得十分軟爛 非常對我的味啊~~
為什麼它不是吃到飽的呢!!!好可惜哦......
不過這樣吃下來 肚子真的很飽
吃完也五點多了 晚餐剛好省下來

回吃率 除非再有禮卷 不然不太可能會再來吃
    同樣的價位 在外面可以吃到更好的
    不然再加個50~80元 就可以吃吃到飽的涮涮鍋店了

題外話
其實我從坐下開始 坐在我旁邊的阿桑就三不五時轉過來跟我講話
從一開始一直跟我稱贊這家涮涮鍋店的東西很好吃
然後又把她的紅茶給我喝 說阿姨吃很飽了 這茶就給妳喝 阿姨都沒有碰過哦
然後一直轉過來聊 一下講到慈濟 做什麼義工
什麼戒嚴時期的社會的人啊再到現在的社會人心如何險惡啊
還一直告戒我說 小姐妳要小心點 現在壞人很多哦 不要被騙了.......
而且在中間還不時地跟我說她吃飽了要走了
結果還坐著不走 一想到就又轉過來跟我聊
害我用餐的過程不時要轉過去笑一笑 點點頭 偶爾再回幾句話
等到她終於離開時 其實我也快吃完了......
嗯~真是個健談的阿桑 讓我為之贊嘆吶~!
arrow
arrow

    ri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