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蝶B1的岩島成烘焙坊每次去都可以看見有不少人在購買
而我們每次去 也幾乎都會去買幾個回家當隔天的早午餐

岩島成是一個長方形的店 一半是製作的地方 一半是販售的地方
圖中的左邊就是師傅們製作的地方 完全是開放式的
師傅的一舉一動 消費者都可以看見 也可以檢視這家麵包的衛生程度


以上這二張呢 是我在吃涮涮鍋時拍的
我不好意思在人家麵包店裡拍啦
在我還在吃涮涮鍋的時候 就可以看見岩島成的人客絡繹不絕
每個人都十分仔細地在挑選自己想品嚐的麵包


是的
這是我所挑的二個完全不同種類的麵包
我印象中只記得是焦糖布丁 至於是麵包還是蛋糕 就別太在意啦 哈
上面那層是巧克力片 底下怎麼看都像是麵包
另一個則是覺得很新奇所以就買了 有著十分的樸實的外表 還有養生的概念


這是他們家的紙袋 上面有著麥的圖


拿出袋子後是長得很一般
其實我完全是衝著焦糖布丁這四個字買的......


大大地咬了二口終於看到內饀了
感覺上滿少的...


再往旁邊多咬了二口 多了個大大的空氣洞
內餡也沒有變多 看來內餡真的滿少的
雖然說是焦糖布丁 可是完全吃不出焦糖 也沒有布丁的味道
稠稠的內餡讓我想到很傳統的克利姆麵包 可也沒克利姆的香甜奶味
整體來說 外頭的麵包很一般 內餡只吃得出微甜又淡淡的味道之外 就沒有了


再來是外表樸實的胡麻蜜地瓜啦
(其實也很不確定它到底是不是叫這個名字 反正有麻也有地瓜)
整體感覺很扎實 完全有養生食糧的fu


撕開之後 果然很扎實(真的不太好撕)
芝麻也分佈地十分均勻 數量也不少
也可以看見一小塊一小塊的黃色地瓜隨機分佈
我記得黃色的地瓜吃起來是比較Q的 不像橘紅色地瓜是偏甜的
嚼起來的口感就像養生麵包一樣 乾乾又香香的
每一次咀嚼都可以感受到芝麻脆脆的口感 偶爾混著Q地瓜
不過地瓜的味道並沒有很重 只有淡淡的而已

回購率 有去衣蝶會再去 但是焦糖布丁不會再嚐試了
    如果想咀嚼的話 可以考慮胡麻蜜地瓜
    不過我會考慮購買別的種類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