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算星期六一大早去馬偕抽血
所以從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左右就開始不進食不喝水
(為什麼空腹不能喝水!!! 水是我的命吶~~~~~~)
結果星期六到醫院 超多人在等抽血的 嚇死人 整間擠滿了人
終於輪到我抽血時 抽血的小姐說:哇 妳知道妳要抽很多嗎?
我:啊?我不知道
護士:妳要抽六根耶 妳有抽過這麼多嗎?
我:啊?我不知道耶 我只記得以前也抽過很多管 可是忘了有幾管
護士小姐邊說手邊檢查邊拿管
。。。唔~以上不是重點

總之在抽完血後 想吃的店又沒開
我就乾脆買個大多多(是的 我都叫這種size的發酵乳叫大多多)


就是它啦
這是我看TPC復活日記看到的 就覺得好奇買了
裡面有顆粒哦~!好像是椰果吧
至少口味就跟原味的一樣 只是多了椰果


反正好喝又幫助消化 多少喝一點也好
雖然台灣都愛做的很甜......


看看熱量
這算高還低我也不瞭改
反正我就愛喝這類的飲料 不過近年來有變甜的趨勢
所以就越來越少在喝了

對了 我本來空腹喝它沒什麼感覺
結果後來吃了東西之後.......就不停地.......
果然是促進消化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人的可以那麼多到放個不停~
今天大概是我活到現在最多的一天吧......


菊苣纖維
  就是「菊糖inulin」
  菊糖是一種以果糖為單位所構成的多醣類
  食品中所有的菊糖,大部分由菊苣根部所萃取出來
  因此也可稱為菊苣纖維,屬於可溶於水中的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讓排便順暢,並增加飽足感
  具降低血脂及調節腸胃道菌相等生理功效


延伸閱讀
www.wretch.cc/blog/cllinbaby&article_id=12806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